|

霞浦县计生协为计生特殊家庭人员举办集体庆生会

2022-05-28 16:51:25  作者:   来源:霞浦县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0日,霞浦县计生协在“计生特殊家庭心理慰藉援助中心”,为计生特殊家庭人员举办“集体生日会”,让他们感受到来自计生协会的温暖和关怀。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志愿者们先为老人们开展了主题为“法护银龄,筑牢养老诈骗‘防护网’”的讲座,对养老项目的骗局类型及手段做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被诈骗后的补救措施、报案渠道等,提醒大家捂紧自己的“养老钱”,不要理会来路不明的电话或手机短信,对自己的存款、银行卡密码等重要信息做好保密。讲座结束,《生日快乐》的音乐响起,现场摆满了清甜的水果、可口的蛋糕、美味的长寿面,寿星们一个个择朋而坐,大家同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吃蛋糕、聊家常,温馨的生日场景,无不洋溢着爱的气息。

同时现场还请到了口腔专业机构医生,计生特殊家庭寿星们在生日会会友间隙可以进行健康咨询和检测。医生们耐心为老人们量血压、检查口腔,并提供口腔保健的专业建议,提升了老人对口腔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

霞浦县计生协会希望通过此次生日会活动,能丰富计生特殊家庭人员的精神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早日走出阴霾,融入社会。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