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屏南: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揭牌启用

2022-05-28 20:17:37  作者:   来源:屏南县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4日,屏南县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俱乐部)在屏南县第一中学初中部正式揭牌启用,屏南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章美能出席揭牌仪式。

当天学校组织初一、初二年段共30多名学生参加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的体验活动。校心理老师向学生讲解青春期心理健康知识和生理变化知识,随后带领学生参观了青春健康服务室,并对相关设施功能进行了讲解。该俱乐部的成立将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青春健康知识学习交流的良好空间和平台。

据悉,该基地建筑面积约130平方,内部设有青少年青春知识讲堂、阅读区、娱乐区、发泄区和冷静区,主要用于青少年在互动式、参与式培训中提升自我认同;培训主要以迎接青春期、人际交往、两性健康、未来计划等活动为主题,培养青少年健康的人格,为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础。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