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田:首家省级计生协会“向日葵亲子小屋”揭牌启用

2022-05-28 20:22:08  作者:   来源:古田县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19日,古田县首家省级计生协会“向日葵亲子小屋”在城西街道绿柚幼儿园正式揭牌,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朱文剑、绿柚幼儿园园长戴容飞参加活动,并为现场的家长分发了《育儿宝典》和防疫健康包。

在热闹的掌声中,老师们用轻快活泼的律动儿歌和新鲜互动的益智游戏将小朋友们吸引到课堂中来。家长与孩子们互动频繁、交流和谐,现场气氛温馨活跃,亲子课堂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据了解,“向日葵亲子小屋”均按照福建省计生协会制定的规范化标准进行设计和规划建设,将定期开展亲子活动,引导家长增强科学育儿理念,传播合理培育方法,促进0-3岁婴幼儿全面发展,健康快乐成长。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