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鼎:婚优检筑起爱的家园

2022-05-28 20:24:10  作者:   来源:福鼎市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0日,福鼎市卫健局、市计生协会、妇幼保健院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婚姻登记处联合开展“携手520,婚优检筑起爱的家园”免费婚前孕前检查和地中海贫血筛查活动。

“恭喜你们!”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地为每一对前来登记的新人科普宣传婚前孕前检查的目的和意义,普及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实施三孩生育政策等,同时为当天办理登记结婚的新人提供免费婚前医学检查服务,包括艾滋、梅毒、乙肝、血常规、B超等十多项检查,还为新人们免费发放叶酸片、《育儿宝典》等婚孕健康礼品,并送上真挚的祝福。“没想到,来婚姻登记处办理登记,还可以享受到‘一站式’婚检服务,真的太方便了!”刚刚完成各项婚前医学检查的一对新人欣喜地说。

福鼎市计生协会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出生缺陷预防知识,做好婚前孕前优生优育咨询指导,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新婚育龄群众优生优育的知识水平和行为能力,为预防出生缺陷发生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