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小学生故事会、中学生演讲会

2022-05-29 15:57:55  作者:潘月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5月29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潘月容)5月29日,“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小学生故事会、中学生演讲会在宁德新华书店图书城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及市直学校的58名选手通过线上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张海莲 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妇联主办、福建新华发行集团宁德分公司承办。比赛中,选手们意气风发、激情饱满,通过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表达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和参加读书活动的感受。本次比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还将作为我市代表参加全省比赛。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雄精神,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立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