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东侨开展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2022-05-30 10:00:13  作者: 林鼎 阮琳钧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增进公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的了解,5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东侨分局组织开展环境监测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邀请企业代表实地参观宁德市第三水厂空气自动监测站,了解环境空气监测设备工作原理及环境质量数据产生的过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的设备构造、工作原理、用途,以及空气采样方式、采样位置等,并对现场参观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和演示。活动旨在满足市民对环境监测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进一步增强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协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为建设“生态宜居东侨”添砖加瓦。

据了解,自2020年12月被公布为全国第四批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以来,东侨环境监测站已组织开放活动14次,其中线下活动12次,线上活动2次,线下接待参观222人,线上浏览345人次。(闽东日报记者 林鼎 通讯员 阮琳钧)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