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德市康复医院: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 确保医院健康稳定发展

2022-05-30 15:06:02  作者:陈水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宁德5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水清)5月26日,宁德市康复医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组第五次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新《安全生产法》重点内容等,党总支班子成员与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后勤管理科科长列席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叶勇与院党总支委员彭丽泉结合医院实际及个人岗位职责,围绕安全生产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会上,叶勇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相关规定。医院党政班子主要领导对安全生产负主体责任,其他班子成员负对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具体责任,院领导班子要落实“三个必须”要求,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协同推进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力争不留死角。要经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全面排查,针对重点环节、重点对象、重点部位要重点排查,拉好防线,以扎实措施推进医院安全生产;三要加强培训力度,提高应急能力与处置水平。要注重宣传安全知识,定期组织技能培训、应急演练,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培训质效。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与基础,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监管措施,全面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确保医院健康稳定发展。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