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宁德市康复医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2022-05-31 08:37:20  作者:   来源:宁德市康复医院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12日,在全市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恰逢“国际护士节”,为进一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叶勇、院长王丽珊等院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医院基层科室,走访慰问奋战在临床一线的护士们。

院领导对她们在普通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和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任务中挺身而出、勇挑重担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誉,并代表医院为护士团队送上蛋糕鲜花以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医院情,暖人心”,亲切的慰问,深深的关爱,令广大护士姐妹们切实感受到医院的温暖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和领导们的关心关爱,今后将始终如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更好践行南丁格尔精神,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