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2022-05-31 08:56:56  作者: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30日是第6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日前,市委副书记杨方、副市长包江苏以及市科协有关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宁德中心城区及福安市,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及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市领导一行先后看望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陈小波、高益槐、刘家富、郑丽萍等,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市领导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深化科学技术研究,加大成果转化力度,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全面落实激励奖励政策,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活力。(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