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宁德市局单位网群 > 正文

宁德供电公司:多效呵护 护航企业夏季安全用电

2022-05-31 17:25:00  作者:姜南昵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姜南昵)连日来,宁德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宁德市东侨工业园区开展优质服务走访活动,了解企业用电困难,及时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并现场征询企业对电力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精心当好企业的用电好帮手。

自春检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将春检工作与优质服务相结合,把企业设备检修工作纳入春检计划。同时,针对宁德地区企业分布特点,认真梳理分类,并组织人员上门开展“春检+服务”活动,确保电网迎峰度夏期间企业平稳用电。

走访期间,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根据企业客户用电需求为企业开出降本良方。针对近期降雨较多的情况问题,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变压器、配电柜等受电设施运行情况,了解用电负荷情况以及值班情况,指导用户认真做好电力设备隐患排查和治理,特别要做好电缆孔洞、穿墙套管的防雨防渗措施,确保连续、可靠用电。同时,该公司还针对供电要求高、设有自备电源的客户,主动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重点对其自备发电机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和了解,及时消除隐患,并提醒客户备好备足发电油料,随时做好应急准备。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工作,工作人员深入企业生产现场,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介绍目前供电形势以及“网上国网”APP中的“用电健康码”服务功能。同时,向企业提供相关客户经理联系方式及24小时报修热线,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用电咨询,业务办理、故障报修、服务投诉等供电服务。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