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专题 > 2021 > 2021魅力城南 > 最新播报 > 正文

打击“两违”不手软,城南镇拆除违规加盖120平方米

2022-05-31 09:30:00  作者:翁裴丽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5月30日讯(通讯员 翁裴丽)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面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按照市、区两级工作部署,城南镇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拆除一起,强化“两违”管控,遏制违建之风。

5月29日晚上,城南镇综合执法大队队员巡查发现后山村一处房屋正在违规加盖顶层砖墙,第一时间进行制止和劝导,并上报分管领导。

5月30日一大早,城南镇综合执法大队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制定了详细预案后,组织7名执法队员和6名拆违工人协同开展拆违行动。“一二三,开始!”工人们手持各类工具对砖墙进行了拆除。据悉,本次拆除的违规加盖墙体面积约120平方米。

下一步,城南镇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以“零容忍”的高压态势,深入推进“两违”整治工作,坚决将违建遏制在萌芽当中。同时,加大“两违”整治政策宣传力度,将“两违”危害、整治工作精神、整治成果等内容深入宣传到位,从根本上减少“两违”现象。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