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柘荣团县委:呵护成长 情暖童心

2022-06-02 10:36:17  作者:江澜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持续推动关爱服务行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关心留守儿童成长,5月29日,柘荣团县委联合柘友爱协会在柘荣县东源乡鸳鸯草场举办“呵护成长情暖童心”六一主题志愿日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为“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一起重温美好少年时光。随后,“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为孩子们送去了水彩笔、图画本等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结对进行亲子团队游戏,让孩子们享受到“爱心爸爸”“爱心妈妈”亲密陪伴的快乐甜蜜。当天下午,40余名孩子在“爱心爸爸”“爱心妈妈”的陪伴下,结对启程登山游玩。

此次活动,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轻松愉悦的节日气氛,激励他们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接下来,柘荣团县委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群体,真正将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个留守儿童心中,让留守儿童在社会大家庭的爱和温暖中茁壮成长。(闽东日报 江澜)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