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14名宁德“新时代好少年”公布!快来看看都有谁

2022-06-02 11:55:20  作者:陈玲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6月2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陈玲汇)为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6月1日下午,市委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在蕉城区第二实验学校,通过“云直播+线下”的方式,举办“喜迎二十大,少年心向党”2022年宁德市“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市政协副主席陈美莺及市、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学生介绍义卖物品。陈玲汇 摄

当天,走进蕉城区第二实验学校,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游园现场,家长与孩子齐心协力调制饮品配合默契,“制作彩蛋”摊位前的小小制作者们正聚精会神地描摹,此起彼伏的吆喝声在一楼大厅里回荡;礼堂里,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鲜红的红领巾系满理想,《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激昂嘹亮……

现场品尝美食。陈玲汇 摄

此次活动分为游园和发布会两个部分。在游园现场,主办方通过“义卖会”实践活动、“劳动赋能”趣味挑战等方式引导孩子用自己的劳动献出爱心,不仅展现了小朋友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浓厚情谊。

同学们在制作彩蛋,陈玲汇 摄

1  2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