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鼎市计生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正式揭牌

2022-06-06 09:54:59  作者:   来源:福鼎市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5月29日,福鼎市计生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揭牌仪式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生参加揭牌仪式并参观了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现场。

福鼎市计生协会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面向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优生优育知识,促进家庭对育儿知识的学习交流。该“中心”通过依托市妇幼保健院幼儿活动区、孕产保健部,重点开展家庭健康、优生优育、早教课程等活动;同时还设置了图书阅览与知识宣传区、培训指导、母乳喂养等区域,为新婚夫妇和孕产妇提供孕产期保健知识和相关技能等指导;为3岁以下婴幼儿家长及其他看护人提供科学育儿、照护知识、技能咨询和辅导讲座。

福鼎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蔡敏洁表示,下一步,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将积极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宣传、指导、教育等方面的服务,努力开创全市优生优育和妇幼保健工作新局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