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屏南:乡镇计生协积极开展“5.29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2022-06-06 10:31:18  作者:   来源:屏南县甘棠乡、古峰镇、长桥镇计生协会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屏南县各乡镇计生协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5.29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甘棠乡计生协会为会员群众送去了0-3岁儿童早期指导育儿宝典,并为他们解读里面相关的知识难点;宣传健康知识进万家系统,绑定微信用户100多户;入户宣传计生优惠政策、婚育知识,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古峰镇东湖社区计生协会联合万厦园丁物业、屏南孝心养老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宣传服务活动。亲子DIY手链、包粽子比赛等趣味活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煮好的粽子送给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小小的粽子,承载着计生协会对群众最真挚的祝福和关爱。

长桥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镇妇联、卫生院、司法等多个部门,在岑洋村和长新村,开展以“倡新型婚育文化促人口均衡发展”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通过义诊、健康宣传及入户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三孩生育政策、新型婚育文化等,并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微信小程序的绑定,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婚育观念。活动中,共发放手套、抹布等小礼品400多份。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