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宁德市局单位网群 > 正文

市科协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文明实践活动

2022-06-08 10:35:00  作者: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近日,市科协深入培英社区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端午”文明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把准备好的糯米、蜜枣、粽叶等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包粽子能手现场教学,卷粽叶、装糯米、填大枣、缠线……现场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很快,一个个结实而饱满的四角粽就成型了。随后,市科协还为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健康科普、禁毒、反邪教等宣传材料,讲解了相关科普知识,并答疑解惑。(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文/图)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