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专题 > 2021 > 2021蕉城漳湾 > 最新播报 > 正文

漳湾:宣讲“接地气” 理论走进百姓家

2022-06-09 22:09:51  作者:张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6月2日讯(通讯员 张杭)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普及工作,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喜迎二十大的召开。6月1日,漳湾镇联合市、区两级党史方志室在漳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德新时代”、“伟大历程 壮丽画卷”两大主题宣讲。

此次宣讲围绕《摆脱贫困》一书中有关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留下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蕉城发展的重要意义,展现了宁德蕉城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通过列举实例,引导群众充分感知党的政策方针带来的巨大变化,通过理论讲解、展板展示、播放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传递到千家万户。

下一步,漳湾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理论立魂,着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理论宣讲品牌,将党的声音传递到群众的心坎上,激发了干部群众的家国情怀。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