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美丽福建“核”你有约 活动走进宁德师院

2022-06-09 09:48:07  作者: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7日,由省生态环境厅(省核应急办)主办,宁德核电有限公司、宁德师范学院承办的2022年“6·5”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美丽福建‘核’你有约,强国筑梦复兴有我”在宁德师范学院举行。

活动中,宁德核电相关负责人从“核电三大特殊,四道屏障和纵深防御”等方面引入,为在校师生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核安全文化讲座。同时,为打造科普新阵地,探索校企深度合作科普新模式,宁德核电在宁德师院设立“核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在宁德师范学院图书馆一楼互动体验现场,师生们通过安全体验区、辐射监测体验区、核电主题DIY区等六个主题展示区,深入了解相关科普知识。(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