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以练备战 宁德消防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准备工作

2022-06-14 18:04:25  作者:叶伏国 任泽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6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通讯员 任泽坤)受持续性降雨天气影响,连日来,宁德普降大雨到暴雨。为应对本轮强降雨天气,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紧密结合地域实情,严阵以待、严密布防、迅速响应,全面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做好各类消防救援物资的准备。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供图

检查冲锋舟情况。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供图

为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立即投入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宁德消防组建全市消防抗洪抢险救援队。同时,全市消防救援力量积极做好各类消防救援物资的准备,落实好各项应急工作机制,确保一旦有灾害事故发生就能迅速出动,全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水域救援实战演练。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供图

翻船自救。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供图

O形舟艇队形变换。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 供图

此外,为提高全市消防救援力量的水域救援能力,6月13日,宁德市消防救援支队还组织开展了水域救援实战演练,在指定水域开展水域救援轻型专业队一字队形、三角队形、S形、O形舟艇队形变换,活饵+无人机抛投救援、翻舟自救、O型救援场景等科目训练。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