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柘荣开展传统文化推广活动

2022-06-15 11:16:33  作者: 游芳芳 江澜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8日,柘荣县2022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启动仪式暨“‘艺’起穿越·品茗闻香”慢城柘荣沉浸式体验雅集活动在柘荣县东源乡绸岭村启动。

本次活动以柘荣高山白茶文化体验为主题,融入香道、古琴、书画、剪纸、插花等传统文化元素,让参与者体验最纯粹、最美好的雅韵文化,感受柘荣慢城文化之魅力。近年来,柘荣县高度重视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和活化利用,始终坚持在打造“文化柘荣”、加快“文化强县”进程中,促进传统优秀文化的繁荣兴盛,努力变“文化资源”为“人民福祉”,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闽东日报 游芳芳 江澜)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