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福安溪尾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22-06-15 11:18:22  作者: 黄杰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8日,福安市溪尾镇党委、政府牵头组织该镇社会治理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溪尾镇新溪社区开展2022年溪尾镇平安建设暨“平安三率”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部门设置了国家安全、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安全防范知识宣传展点,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赠送小礼品、悬挂条幅、口头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养老诈骗、《信访工作条例》、公共法律服务等平安建设知识,并征询居民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深入了解当前辖区居民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加深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激发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使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对维护辖区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积极作用。(闽东日报 黄杰)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