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宁德市局单位网群 > 正文

宁德市科协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022-06-16 09:29:36  作者: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10日,市科协联合市科技馆共同举办2022年“爱心传递希望,科技点亮梦想”关爱特殊儿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活动邀请50多名来自蕉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参与。

“换装啦!”“洪水来了,快挡住!”……在科技馆三层展厅,孩子们三五成群,参观了宇宙奥秘、前沿科技、生命健康、安全教育等展区,体验了“百变衣妆”“飞行模拟器”“月球车”“磁悬浮列车”等互动项目。“印象最深的是无人驾驶,跟平时坐车的感觉是一样的。”学生小张开心地说道。

体验活动后,现场还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工作人员为孩子们介绍了刘家富、高益槐、陈小波等闽东优秀科技工作者的事迹和成就,并发放爱心书包等礼物。

关爱特殊儿童健康成长是社会的共同责任。市科技馆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儿童的良好氛围,同时呼吁大家倾听他们的心声,传递爱、奉献爱。(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