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2022-06-16 11:18:07  作者: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杨方在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具体困难。

接访中,杨方耐心听取来访群众的陈述,认真查阅他们递交的材料,并向相关部门负责人询问有关情况,会商解决方案。针对东侨湖滨社区业主反映的小区间内部通道存在交通拥堵等问题,杨方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明确道路权属,指导社区、开发商、业委会共同做好通道空间设置,制定管理办法,交警部门要做好市政道路道口交通秩序维护,畅通、便利群众出行。针对塔南社区某小区群众反映的移动宽带电视无法收看本地频道问题,杨方要求主管部门及运营商主动服务,解决节目传输管理、播放内容审批问题,让群众实现多渠道收看本地优质节目,更好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注重听取社情民意,强化源头治理,把信访工作做实做细,全力打造平安宁德、法治宁德。(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