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东湖片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2022-06-16 11:19:34  作者: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惠深入蕉城区蕉南街道东湖片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陈惠一行详细察看了东湖片区沿线道路设施、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陈惠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创建标准,抓细抓实抓深创建任务,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点面结合、突出重点,加大背街小巷整治、垃圾分类治理等薄弱环节的工作力度,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把创城工作与“无疫小区”创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在职党员“双报到”服务质效提升行动等有机结合起来,建好用好“E报到”平台,切实引导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带动群众广泛参与,努力营造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