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科技贷”为小微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2-06-16 16:19:35  作者: 张文婷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福建闽威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水产品生产、加工及销售的企业,其所属的闽威实业集团系国内鲈鱼繁育、养殖的领先企业。随着近年来,预制菜产业的快速发展,海外和国内市场的订单量猛增,企业为保证市场供应,开足马力进行生产,然而也面临着急需流动资金采购原材料的难题,这令企业负责人头疼不已。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客户经理在了解到企业的情况后,结合企业当下需求和未来的发展推荐了“科技贷”产品,并通过绿色审批通道,快速为企业办理授信材料收集、审批、开户、放款等工作。最终为企业发放贷款980万元,既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又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了资金保障。

据了解,科技贷”是兴业银行为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的信贷支持,引入差异化的“技术流”评价模型,创设的专属产品。该产品将企业人才团队情况、知识产权储备情况、筹资能力、研发能力、创新能力等进行量化,结合企业经营情况,通过“打分卡”模式快速确定企业最高可贷金额。

下一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进一步落实普惠金融政策,以丰富的产品和创新的服务,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为闽东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