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开展2022年公共机构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2-06-17 11:49:59  作者:陈映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13日上午,我市举办2022年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活动全市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办公室牵头,联合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纪委办公室、市委政法委等共同举办,共80多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今年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当日,各有关单位组织动员干部职工通过新华网,观看国管局举办的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进行绿色低碳有奖问答,在线参与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讲堂。活动周期间,全市各级各部门公共机构将采取灵活新颖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深入开展具有行业特点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生态文明知识、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全社会节能降碳意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