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2-06-20 09:23:39  作者:苏晶晶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17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世雄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水金、陈梅、张雄、徐光忠、刘正宇,秘书长雷树荣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研究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将于近期召开,会期一天。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工作情况的报告,市监委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宁德市三都澳海域环境保护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宁德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和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三届福建省人大制度研究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全省人大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和2022年全省立法培训班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宁德市五届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立法规划(草案)》、成立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专业小组等有关事项。(闽东日报记者 苏晶晶)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