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福安湾坞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22-06-21 09:08:23  作者:林天新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深化福安市湾坞镇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率、扫黑除恶好评率、执法工作满意率。6月15日上午,福安市湾坞镇党委、政府组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安办等部门,联合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平安建设覆盖面。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广告栏、横幅、宣传单等载体展开宣传,并耐心向群众讲解宣传内容,提醒群众要树立牢固的风险防范和安全意识,警惕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违法行为,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犯罪行为。同时,用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语言和表达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信访工作、扫黑除恶以及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做个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

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让大家的防范意识得到提高,宣传材料覆盖面很广,学到了很多法律小知识,伴手礼上的宣传标语也很有创意。”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国家安全、平安建设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宣传群众达500人次,切实增强群众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携手共建平安和谐湾坞,努力营造出“平安湾坞人人共建湾坞平安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湾坞镇将持续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风险为重点,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湾坞。(闽东日报 林天新)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