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金融通讯业新闻 > 泉州银行 > 正文

泉州银行宁德分行开展6.14信用关爱日宣传活动

2022-06-22 10:19:13  作者:   来源:泉州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快速响应、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加强征信宣传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响应社会公众关切和中小微企业需求,提升征信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效发挥城商行的体制机制优势,切实提升公众信用意识,泉州银行宁德分行于6月14日至6月21日组织开展6.14信用关爱日宣传活动。

一、以厅堂为阵地,开展常态化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依托营业网点为宣传阵地,将征信宣传工作融入营业网点的日常工作中,采用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模式,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活动。通过营业厅门楣的LED滚动屏24小时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金融消费者知识宣传教育专区及客户等候区摆放宣传折页、利用业务办理时间或客户等待时间进行征信知识普及,形成厅堂常态化宣传。

二、以线上为平台,开展普及化宣传

一方面,通过“泉州银行宁德分行”微信公众号的线上平台,转发人民银行福州中支发布的5篇宣传内容,普及个人信用记录保护,宣传和展示征信体系建设支持企业融资发展,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发挥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和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践行征信惠企为民,强化征信赋能助企纾困。

三、以线下为抓手,开展面对面宣传

一方面,在宁德市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联合会普惠金融服务站设立征信宣传普及点,在服务站拉设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折页,由工作人员不定期上门讲解,形成定点化、长期性宣传。另一方面,组织工作人员开展“征信促普惠”的宣传活动,通过对商户经营者、渔民等主体发放宣传折页,一对一的宣传讲解现场普及征信知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帮助社会公众了解征信、理解征信,助力企业提高融资便利度和信贷可获得性。后续,泉州银行宁德分行将持续提升落实征信金融服务水平,坚持以专业的态度、精准的服务,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