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2022-06-22 10:45:24  作者:张瑜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1日下午,宁德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德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宁德市总工会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等,明确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惠当选新一届市总工会主席。

陈惠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好用活本地红色工运文化资源,持续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吸引到工会中来,共同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中心大局,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紧密结合我市发展需求,瞄准方向、盯住重点,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和“五小”创新大赛,树立正面典型,激发产业工人的创新、创造的热情和活力。要聚焦职工需求,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园区枫桥”机制建设,健全困难职工家庭常态化帮扶机制,在服务职工、服务企业、服务园区和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发挥作用,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闽东日报记者 张瑜)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