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柘荣乍洋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2022-06-22 10:51:10  作者:孔荣冰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进一步净化各类出版物市场,近日,柘荣县乍洋乡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以该乡职工书屋、乡辖学校、各村农家书屋等为重点区域,全面清理整顿出版物借阅环境,重点排查是否存在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规定、危害社会公德或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妨碍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等内容的出版物,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有效净化文化市场。同时,乍洋乡加大日常监管及巡查力度,建立日常检查管理台账,使日常执法更加正规化、透明化。

下一步,该乡将加大文化市场监管力度,为县域发展营造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环境。(闽东日报 孔荣冰)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