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福安持续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2022-06-22 11:02:20  作者:赵巧红 李文福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福安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罗江派出所联合举办的“携手同心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在罗江中学举行。活动通过带领师生进行一站式禁毒体验的方式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持续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专题讲座中,宣讲员通过图片、视频、仿真毒品等载体,形象生动地讲解毒品知识及其危害。为巩固学生对禁毒知识的认知,提升辨别毒品的能力,讲解员还围绕禁毒主题,精心设置禁毒小游戏“慧眼识毒”,从理论知识学习到互动体验感受,层层递进,让禁毒宣传的趣味性与实用性并重。

此次进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发挥学校教育的主渠道和社会辐射作用,增强青少年学生远离毒品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号召广大师生、各级各界积极参与禁毒行动,共同构筑全社会群防群控的禁毒工作格局,携手同心,共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李文福)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