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走进兰溪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6-23 15:47:38  作者: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1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走进兰溪社区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主动参与到由兰溪社区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夕阳乐乐队”文节汇演活动中。在汇演现场举办了“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讲座,通过对“以房养老、返息和电讯类诈骗”的典型案例讲述,现场发放老年人金融消费权益保护手册、卡通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广大老年朋友耐心讲解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保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同时还有针对性地设置风险提示问答,生动有趣的传递宣传要点,形式新颖,参与率高,活动现场发放折页200余份,有效提升中老年朋友的金融知识素养。

活动结束后,老年朋友们纷纷感叹道:“现在的骗子技术太过高超,稍不留神就会落入陷阱,通过今天的讲座,学到了不少金融知识,提升了守住钱袋子的能力,同时也会把在讲座中学到的知识传递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共同防范金融风险。”

今后,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居民“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