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救助站开展救助开放日活动

2022-06-24 09:18:58  作者:张颖珍 陈巧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阿姨,我们是宁德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如您发现街上有流浪乞讨人员请及时劝导他们接受救助或拨打110求助。”“这些流浪乞讨人员需要我们的帮助,大家多多帮忙,谢谢!”……日前,宁德市救助站携手市政府办走进宁德联信财富广场,开展“救助,让弱有所扶更温馨”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及市政府办志愿者向在场的市民分发救助政策宣传单,并开展政策咨询解答,让广大群众了解救助管理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共同参与救助活动,为流浪乞讨人员提供救助,帮助流浪乞讨人员能力提升、行为矫治、心理疏导、资源链接,最终融入社会。

“慈善你我他,和谐千万家!我们一定好好配合政府工作!”在超市买菜的黄阿姨一边认真看宣传手册,一边和志愿者交流扶贫济困的爱心理念。

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对流浪乞讨人员多一份关心和关爱,积极向市救助站提供救助发现线索。如有需要请拨打24小时求助热线0593-2807326。(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 通讯员 陈巧)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