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专题 > 2021 > 2021蕉城漳湾 > 最新播报 > 正文

漳湾镇:深入受灾一线 开展雨后修复指导工作

2022-06-24 15:13:17  作者:张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杭)受近期连续性大雨影响,漳湾镇部分山体滑坡、房屋受损。近日,漳湾镇党委书记带队深入受灾点开展雨后修复指导工作。

石信妙一行实地走访查看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点、塌陷房屋,每到一处,石信妙书记都认真察看受灾情况,听取当地村负责人的汇报,询问受灾群众临时居住问题,并对灾后恢复工作提出针对性的建议,进一步推进灾后重建修复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对于此次雨后修复工作,漳湾镇高度重视,坚持以人为本,在积极落实各项生产恢复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不松懈、监控汛期、持续防汛,警钟常鸣,切实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做好辖区雨后恢复工作。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