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启动“涉台港澳政策法律宣传月”

2022-06-27 14:55:25  作者: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3日,“涉台港澳政策法律宣传月”启动仪式暨集中宣讲活动在福建省联德企业有限公司举办。

活动为台港澳同胞、企业进行了政策法律宣传,市检察院解读了民法典相关条例,市委台港澳办解读了宁德惠台“56条”、《信访工作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人行宁德市中心支行解读了惠台金融政策,市公安局解读了台胞证、台湾居民居住证、驾驶证等相关政策办理流程。与会人员就政策法律解读内容进行座谈交流,并在会后考察福建省联德企业有限公司台湾青年就业基地。活动还为福建晨信律师事务所、惠尔律师事务所授予台港澳同胞法律咨询单位,并向企业赠送《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图书。

“涉台港澳政策法律宣传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响“宁德服务”的决策部署,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地扩大各项优惠政策举措在台港澳同胞、企业中的知晓率,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台港澳人才来宁创业就业。接下来,市委台港澳办将牵头走进各县(市、区)进行涉台港澳政策法律宣传,进一步拓展宣传宣讲的覆盖面和普及率,用心服务台港澳同胞、企业。(闽东日报记者 刘源)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