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工行宁德蕉城支行特事特办及时解决客户难题

2022-06-27 18:35:10  作者:兰丽辉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2022年6月19日,一位先生神情焦急地来到工行宁德蕉城支行咨询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工作人员上前询问,这位先生表示近期有购房需求,需支取其妻子张某银行卡内的10万元定期,由于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超限,银行卡被锁定导致无法取出。工作人员询问这位先生其妻子是否方便来银行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先生坦言道因腿脚受伤,行动不便,本人无法前来办理业务。

工作人员了解后,立即向主管反映客户的情况。秉持为客户服务的初心,在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该行急客户之所急,启动特事特办应急服务机制,与客户约定具体上门服务时间。

第二天上午,该行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在约定时间到达客户家中,核实张某委托代理重置银行卡密码的真实意愿。在签署完授权委托书后,其丈夫携带银行卡及相关证件与工作人员一同到达营业网点,以委托直系亲属代理重置密码的方式重置了银行卡密码,并顺利取出了该笔存款。

“非常感谢你们,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临走前,张某的丈夫对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始于感恩,臻于感动,做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银行,扎扎实实解决客户的每一个问题始终是宁德蕉城支行追求的目标。未来,该行将持续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夯实让客户满意的价值坐标,凝心聚力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