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商银行宁德分行举行清廉金融文化示范宣传日启动仪式

2022-06-27 18:37:00  作者:杨瑞琰   来源: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全力打造诚实守信、合规经营、热情服务、廉洁自律的国有大行形象,6月22日,工商银行宁德分行清廉金融文化示范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播放了薛令之、冯梦龙等闽东历史名人廉洁事迹,展示了“学好闽东红色历史,讲好清廉金融故事”主题征文部分优秀作品、原创廉洁文化宣传海报、书画作品。 

宁德银行业协会认为该分行在谋划创建清廉金融文化方面别具一格、匠心独运。通过举办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日启动仪式、观看廉洁人物事迹、主题征文等形式,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增强清廉金融文化感染力,引领干部员工在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培育清廉金融文化理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工行宁德分行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继续创作经典,树立行业标杆,为宁德银行业在打造“廉韵金融 清扬闽东”清廉金融文化特色品牌中展示大行形象。

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分行将用好用活闽东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历史底蕴,开展形式更为多样、内涵更为丰富、载体更具特色、展示更具活力的各类活动,寓教于行、寓教于成,健全激浊扬清、扬廉抑腐的制度体系,营造廉洁从业、风清气正、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营造全员参与、共创共建、联防联控的生动局面,充分展现国有大行服务地区实体经济、服务闽东社会民生的良好形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提供金融支持。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