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看望省文代会宁德代表并座谈

2022-06-28 15:42:08  作者: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即将赴榕参加省第八次文代会的宁德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彦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取得成绩的各位代表和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文联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基层、扎根人民,扎实开展文艺活动、文艺创作,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了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他强调,要履行好代表职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反映文艺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愿望,为大会圆满成功召开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展示好宁德形象,以省第八次文代会召开为契机,积极宣传推介宁德,进一步提升宁德对外影响力、美誉度,传播“闽东之光”、讲好“宁德故事”。要勇攀文艺高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牢记使命任务,努力创作出更多适应时代需求、具有时代标识、彰显宁德特质的好作品,将宁德的文艺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为谱写“宁德篇章”贡献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

据悉,省第八次文代会将于6月27日至29日在福州召开,我市共有26名代表参会。(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