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兰溪片区督导创城工作

2022-06-30 09:45:44  作者: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楠带队赴东侨兰溪片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蕉城区青少年宫、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金海湾大酒店等地,实地督导检查各点位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消防安全等问题整改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要求有关责任单位逐一整改提升,不断巩固创城实效。

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懈怠松劲情绪,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文明创建不断开创新局面。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创城测评要求加强指导和监管,细化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限期完成整改,确保各项创建任务落细落实。要坚持常态化开展创城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抓好重点领域提升、薄弱环节整改和基础设施补短板等方面工作,持续提升城市品位和居民生活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