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师院3194名大学生开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2022-06-30 09:48:10  作者: 郭晓红 林秀椿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4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举行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出征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江潮炳为各二级学院授予社会实践基地牌,校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成员为实践队代表授旗。

据了解,今年,该校共组织实践队伍397支,其中重点团队53支,一般队伍344支,参加实践的学生人数3194名,带队教师198名。实践内容涵盖理论普及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发展成就观察、民族团结、支教、村官助理、志愿服务、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招生宣传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年,该校还与建设银行宁德分行联合开展“金智惠民-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协同推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发展。(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林秀椿)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