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东侨首个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2-06-30 09:48:50  作者:黄玲玲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4日,东侨首个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在东侨公安分局五里亭派出所90后警务室揭牌成立。

据了解,该中心由东侨妇工委、宁德市人民检察院东侨检察室、东侨公安分局共同成立,将作为东侨家庭教育的主阵地,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把培育、引导和影响未成年人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生活技能、文化修养、行为习惯等作为家庭教育的目标。东侨将以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为依托,更好地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的贯彻实施,帮助家长更新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方法,促进家庭教育工作在东侨的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中心将在东侨各中小学和十五个社区,广泛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支持、服务、提升四大行动,凝聚起学校、家庭和社会力量,深化“三位一体”的家庭教育新格局,创造良好的家庭和社会环境,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推动东侨家庭教育高质量发展。(闽东日报 黄玲玲)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