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赴蕉城、东侨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2-06-30 15:46:10  作者: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兰斯琦前往蕉城区、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村干,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

“身体还好吗?家里有多少人?家庭收入怎么样?”在八都镇猴盾村、兰亭社区,兰斯琦登门入户,与党员们面对面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

“你们为群众做的事,群众都不会忘记。”兰斯琦说,各位党员在不同岗位上,为党的事业付出了心血、作出了贡献,希望广大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镇村(社区)干部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予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兰斯琦还深入挂钩的兰亭片区督查创城工作,实地察看城市公馆、冠宏星等小区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党员红色驿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创城复评的第二年,是接续奋斗之年,要围绕创建目标,充分发挥各共建单位优势,广泛动员党员和群众参与志愿服务,上下齐心、汇聚合力,不断提升创城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