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暖心相助 男子失联6年终与亲人团聚

2022-06-30 15:53:25  作者: 张瑜 林静文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8日,在寿宁县南阳镇官路村赤溪自然村,龚忠和与失联多年的亲人紧紧相拥,喜极而泣,这是一场跨越6年的重逢。

据了解,龚忠和原属于南阳镇农村五保人员,于2016年外出未归,后与家人失联。龚忠和失联后,亲人一直惦记着他,但多次寻找未果。

今年5月10日,接寿宁县民政局救助站通知,有一南阳镇官路村赤溪自然村村民在江西救助站,该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江西救助站,经确认,该对象龚忠和确属南阳镇居民。随后,南阳镇民政办、社工站全力推进失联人员查找工作,经过多次与江西救助站联系,通过多渠道和各项信息的筛查,终于找到了龚忠和的亲人。

6月28日下午,龚忠和与失联多年的亲人终于相认团聚。接下来,南阳镇民政办和社工站会持续关注该对象的动向,帮助其申报农村五保,并给予困难救助。(闽东日报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林静文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