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要闻 > 正文

张永宁赴福鼎开展“四下基层”暨“七一”慰问活动

2022-07-01 08:53:17  作者: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宁前往福鼎市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老村干,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在龙安开发区西澳村、沙埕镇南镇村,张永宁与老党员们话家常、忆往事,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张永宁说——

老党员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长期默默奉献,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进一步加大关心关爱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老党员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将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前进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慰问中,张永宁察看了西澳、南镇的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产业振兴引领乡村振兴,通过延伸海洋渔业产业链,提高水产品附加值,建立利益共享机制,促进村民和村财双增收;要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强生活垃圾和污水治理,保护好海洋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乡村面貌。

张永宁还深入福鼎沙埕港部分泊位项目一线,察看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整改落实及互花米草治理相关情况。(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