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专题 > 2020 > 2020闽东中医 > 健康快讯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举行中医临床优势提升工程项目揭牌仪式

2022-07-01 09:26:11  作者:方远   来源:宁德市中医院   责任编辑:王予捷

6月22日晚上,我院举行中医临床优势提升工程项目揭牌仪式,院长苏寅、副院长卓超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由副院长董森主持。

现场,苏寅院长和卓超副院长共同揭牌。苏寅院长表示,中医临床优势技术,关系到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关系到中医药临床医疗救治能力和水平,关系到中医医院的核心竞争力,更关系到广大患者的健康福祉,意义深远。

揭牌仪式后,苏寅院长以《傅青主辨治肩腰腿痛精华发微》为题作了精彩讲授,这也是我院今年首堂中医理论教学活动。

开展中医临床优势提升工程项目,是为了突出中医专科优势,发挥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引领作用,提高中医教学、科研、临床实践水平,在常见病、慢性病、老年病、康复治疗中彰显中医药的优势,力争打造高水平中医药学科,全面提升中医服务能力。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