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区县新闻 > 正文

福鼎市举办入队入团 入党集中宣誓仪式

2022-07-07 10:53:41  作者:赵巧红 林强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近日,福鼎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党工委、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入队、入团、入党集中宣誓仪式。福鼎市2022年新发展队员、团员、党员代表及团员青年等共计400余人参加。

活动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拉开了序幕,96名新加入的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共产党员现场举行入队、入团、入党宣誓,立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优秀新党员、团员、队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在节目展示环节,少先队员和中学团员们用热情洋溢的舞蹈和嘹亮优美的歌声、优美的旋律,表达对党最真挚的热爱和祝福。来自福鼎市公安局的交警王加全是当天参加入党仪式的新党员。2022年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他主动支援疫情防控,参加高速路口车辆防控摸排工作的同时,依然坚守在交通管理服务一线,24小时循环值班备勤,平均每天处理交通事故30余起。“今天参加入党宣传仪式,心情非常激动,当我举起右手的时候,我再一次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要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王加全激动地说。

党旗飘飘指引前进,团旗飘飘闪耀青春,队旗飘飘呵护成长。接下来,福鼎团市委将进一步完善少先队推优入团、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机制,不断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林强)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