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护心灵健康 创文明校园

2022-07-12 08:59:44  作者: 张颖珍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暑假期间,宁德师范学院“青春向党心向阳,健康护航乐成长”心理健康服务队的队员们走进市区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关爱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缓解工作和学习压力,普及健康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关注心理健康,培养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营造和谐健康的社区氛围。

在活动过程中,实践队队员为社区少年儿童开展心理健康公益宣讲,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引导他们分享自己的想法。同时,通过心理健康小游戏,释放孩子的童真。在公益讲座上,队员们对居民进行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回答家长们提出的心理健康知识相关的问题。宁德师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用行动传递真情与温暖,发扬了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城市文明形象再提升。(闽东日报记者 张颖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