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 > 东南网宁德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抗疫一线有温度 护送孕妇暖人心

2022-07-15 11:49:44  作者: 赵巧红 徐婷婷 刘宇星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王予捷

“您好,我妹妹即将临盆,现在身体不适,联系不到去医院的车辆,可以帮帮我们吗?”7月9日上午7时,霞浦县松城街道龙津社区居民王女士向志愿者求助。志愿者们一边安抚王女士的情绪,一边了解实际情况。

值班的志愿者立即联系霞浦120急救中心、霞浦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龙津社区等单位,联系安排医院,询问转运等事宜。

转运车辆到位后,志愿者们立即对车辆进行消杀,核验司机健康码,做好闭环转运工作,一路护送孕妇至霞浦县福宁医院。

据悉,霞浦县松城街道龙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党员志愿者突击队由市国资委、农业农村局、交通局、行管委、妇联、残联、团市委等40名党员干部组成,7月7日到达社区后,已协助开展3轮全员核酸,采样4400多人次,有序开展入户排查、人员管控、核酸检测、巡逻值班、宣传科普等各项工作任务,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户、每一人,确保排查不放松、人员不遗漏。

防疫有温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志愿者们还成立服务群众组,为管控区里面的独居老人、行动不便人士等特殊群体提供安装煤气瓶、买药等服务。(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通讯员 徐婷婷 刘宇星)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