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

2022-07-23 19:14:15  作者:   来源: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责任编辑:王予捷

7月22日至23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传达总行2022年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行上半年工作,研究分析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分行党委书记张畅作工作报告,各经营机构及相关部门作专题发言,分管行领导就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分行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1234”战略实施,不断调整完善体制机制,扎实推进业务转型发展,分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主要业务指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强调,下半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全行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统一思想、转变观念、补齐短板、快速提升”的发展思路,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四稳四进”,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执行力。围绕“业务发展要稳进、风险管理要强化、科技赋能要加速、基础保障要夯实”等方面重点工作,持续巩固基本盘,布局新赛道,跑出加速度,确保超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党委书记张畅作半年工作报告

会议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大做强资产业务规模,狠抓客户基础建设,坚持拓展结算性存款。抓住服务‘四个经济’、园区金融、政府融资、房地产、普惠金融等重点业务加快布局,实现跨越式发展。二是严守合规底线,提高风险内控管理水平。围绕提升资产质量管理、优化审查审批流程、加强合规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推进工作。三是提升精细化运营能力。通过优化组织架构,加强人才培养,完善绩效考核,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发展导向,加快打造数字化转型经营新模式。 

会议要求,分行上下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弘扬“敢担当、善执行、见实效”的企业文化,把握发展主题,突出发展重点,明确发展目标。坚持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两手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努力开创分行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分行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分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中来,紧盯发展目标,围绕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不畏艰险、不惧荆棘、振奋精神、勇往直前,将喜迎二十大的炙热情感转化为改革创新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宁德要闻
更多>>民生要闻
更多>>新闻图片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